第12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祁阳公安: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祁阳公安聚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局围绕放管服改革、案件办理、执法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开门纳谏,先后组织召开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座谈会162场次,梳理归纳意见建议150条。加大社会面管控,5月份累计排查整治交通设施问题21处,开展校园安防演练35次,化解各类矛盾纠纷60余起,救助各类人员21人次。同时,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将控发案、多破案、多挽损作为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的重要指标。目前已累计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42起,摧毁犯罪团伙8个,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113人,预警劝阻拦截50余人次,为群众挽回损失60万余元。

  (刘志军 李会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