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山经开区: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

  6月15日,蓝山县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经开区党工委组织施工队伍加快推进雨水排水管道改造工程,解决园区排水不畅问题,推动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蓝山经开区党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门排查、解决园区企业“急难愁盼”问题。针对园区企业高层建筑用水高峰期供水不足问题,协调相关部门为多家企业供水主水管加装增压泵。畅通园区企业物流通道,已完成龙泉路、金石路、德政北路、科技北路等配套路网建设。协调电力部门升级改造园区电网,成功铺设创业大道110KV双回路电路,搭建了龙泉路、标准厂房二期2个通讯基站。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重点解决生产要素、基础设施建设、员工子女上学、生活配套、服务代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来,蓝山经开区党工委已为园区企业解决难题50个,为企业办理用水、用电、调配变压器等实事12件。1-5月,园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33.6亿元,同比增长30.23%,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20.8%。规模工业实缴税金3786.13万元,同比增长91.35%。

  (杨雄春  蒋健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