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市城发集团天智投资公司对干部任前谈话:筑牢思想防线 忠实履职担当

  6月16日上午,常德市城发集团天智投资公司纪检负责人对新选聘的投资风控部4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新选聘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职担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会议要求即将履新的4名中层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做清正廉洁表率;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履新中层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任前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认识理解,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岗位职责定位。他们表态,今后将继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推进城发集团产业与资本“双倍增”行动计划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胡 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