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赓续红色基因 启航奋斗征程
中国人寿(集团)在湘机构开展“党史共学 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 伍妍 记者 黄婷婷)今天,中国人寿(集团)在湘机构——寿险湖南省分公司、保险职业学院、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养老险湖南省中心,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启航奋斗征程”党史共学、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在杨开慧纪念馆举行。全体党员参观杨开慧纪念馆、故居,瞻仰杨开慧烈士陵园,聆听微党课《绚丽霞光》,并召开协同发展座谈会。中国人寿(集团)在湘机构的各单位,立足协同发展,结合自身特点,就如何发挥成员单位协同优势,赋能发展进行座谈。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学习杨开慧同志坚贞不屈的崇高革命精神,发扬传承杨开慧同志“牺牲我小、成功我大”的家国情怀,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奋力开创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各成员单位认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央企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拓展融合的密度、协同的深度,创新方式方法,建立起更丰富多元的金融服务生态,全面提升中国人寿集团在湘社会影响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