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盟湖南省委会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宋肇新)今天,民盟湖南省委会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田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杨维刚出席会议。

  1941年3月,中国民主同盟在重庆成立。1948年5月,民盟与各民主党派一起,通电响应中国共产党“五一口号”。1949年,民盟湖南省级组织成立。80年来,民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湖南民盟坚持把参政议政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建言献策,打响了“盟字号”参政议政品牌。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盟湖南省委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以学习教育增进共识;提升履职实效,以资政出力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以强基固本形成合力。要继承民盟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忠诚履职、奋发作为,同心谱写湖南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座谈会上,吴承志、曾祥君、周博文、杨莉作为盟员代表发言。民盟湖南省委会委员、盟员代表等300多人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