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警务督察”微信平台获点赞
2016年以来,收到群众投诉建议1025条,现场督察17.6万余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记者 罗毅 通讯员 戴正宇 龙琦)5月21日,株洲市民刘女士在“株洲警务督察”微信服务号留言,对户籍民警的认真负责提出表扬,给“株洲警务督察”点赞。

  5月18日,刘女士通过“株洲警务督察”微信服务号反映,她前往城区某派出所办理居民身份证,因不满意初次拍摄的照片,请求户籍民警再次拍摄,却没被采纳,希望能重新拍照、办理身份证。株洲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收到该投诉建议后,迅速督办,相关派出所重新为刘女士拍摄,让她满意而归。

  株洲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从方便服务群众、快捷为民警维权、推动现场督察动态化出发,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将服务向手机端延伸,率先推出“株洲警务督察”微信服务号(掌上e督),成为全国警务督察部门建立的第一个微信服务平台,2018年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优秀改革项目。

  2016年以来,“株洲警务督察”微信服务号各功能板块稳定运行,注册用户达6万余人。共收到群众投诉建议信息1025条,收到民警维权信息25条,收到表扬民警信息209条;收到群众提供的违法犯罪线索11条,移送有关部门破案10起,现场督察功能的使用次数累计达17.6万余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