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宁市公安:快速破获盗窃案为群众追回被盗手机

  “五一”假期期间,常宁市公安局宜阳派出所在巡特警大队110出警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案嫌疑人,为群众追回被盗手机一部。

  5月2日,常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刘某某报警,称其放在市东正街自家奶茶店内的一部黑色华为手机被盗。接警后,巡特警大队110出警队火速赶到现场,通过调取相关证据,锁定了嫌疑人汤某云。由于距离案发时间不久,民警断定嫌疑人仍在附近,便组织民辅警在周边搜寻。最终,110出警队民辅警联合刘某某在东风广场抓获汤某云,并当场查获刘某某被盗手机。当天下午14时许,110出警队将汤某云移交给宜阳派出所。受案后,宜阳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迅速查明了汤某云自2021年以来多次在市城区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汤某云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丽莎  占世杰  聂 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