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南县森林公安:屋场警务恳谈会助力平安林区建设

  4月30日上午,衡南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到鸡笼镇东华村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屋场警务恳谈会,邀请村民代表60余人参加。

  恳谈会上,警民共坐一条凳,围坐一起亲切交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县森林公安局教导员罗斌首先向在场村民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县公安队伍正在开展教育整顿的工作情况,动员群众参与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来。为提升群众懂法守法意识,民警还在现场向村民们发放了宣传小手册,结合辖区内森林失火案和非法捕捞案的典型案例,向村民们宣传讲解森林防火知识及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林区村民们防火及保护野生动物、植物资源的意识。

  恳谈中,村民们也各抒己见。有的村民谈自己家中和村里生产、生活的状况和难题;有的村民对森林防火、保护野生动物、植物等工作献计献策;还有的村民对公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与会民警仔细聆听、一一记录,并现场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解答。

  他们表示,将切实抓好意见建议的落实整改,及时如实反馈整改情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群众的期盼和需求,为全县生态发展保驾护航。(郐新鑫  聂 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