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剑飞在全省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 创造无愧时代党史工作业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全省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强调,要把握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契机,紧扣庆祝建党百年主线、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资政育人主业积极作为,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党史工作业绩。老同志王克英、赵培义出席会议。

  张剑飞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和党史联络组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统筹推进党史研究、宣传教育、纪念活动、资料征编等各项任务,扎实开展党史联络等特色工作,推动我省党史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张剑飞强调,全省各级党史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充分发挥湖南的党史资源优势,拓宽视野、打牢基础,突出创新、提升质量,整合资源、强化保障,培养人才、建设队伍,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努力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全省学习党史之精髓,领悟党史之灵魂,汲取党史之伟力,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