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化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
省国资委举行中央在湘企业座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0日讯(记者 胡信松 王亮)持续深化湖南与央企的对接合作,推动央企深度融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今天,省国资委举行2021年度中央在湘企业座谈会,探讨央地如何携手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扩大合作成果。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国资委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省属监管企业生产经营及改革发展情况。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等驻湘央企负责人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央地如何携手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我省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等作了发言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央地国企应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主战场,争当实施“八大工程”“七大计划”“四大改革”“五大开放行动”主力军,打好布局结构优化、科技自立自强、国企改革深化、对标一流提质、重大风险防范和党建强基固魂主动仗。央地国企要协同推进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在培育新动能新优势上形成合力;协同推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在激发新动力新活力上形成合力;协同打造科技自立自强国家队,在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的联动畅通上形成合力;协同推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形成合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