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牌县:强化理论学习 建强审计队伍

  “我们主要通过规范中心组学习,进一步强化审计队伍的理论水平、法治素养和业务能力。”3月2日,双牌县审计局负责人介绍说。今年来,双牌县审计局强化中心组学习,“党课讲堂”“审计大讲堂”“道德讲堂”等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审计局中心组学习内容以党的最新理论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为统领,每月学习内容涵盖理论学习、法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每月学习流程做到“自学、听课(领学)、中心发言、研讨、小结、通报”六个环节不缺位。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个人自学计划,每人每月自学时间不低于30个课时,做到集中学习有规划、个人自学有计划。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等平台强化线上学习、拓宽学习渠道。组织开展学习竞赛、中心组成员轮流授课等学习活动,鼓励撰写理论文章和心得体会,推动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成果。

  (文智慧  潘 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