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文件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攸县:主播直播带货卖出“攸品”50余万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刘晓聪 黄星 记者 李永亮)“亲爱的老铁们,又嫩又滑,攸县香干就是这个味……”1月29日,攸县举办首届直播带货创新创业大赛,20名主播“吆喝”2小时,引来70余万人次观看,卖出50余万元“攸品”。

    攸县商务和粮食局局长聂双利介绍,临近春节,为了更好地向全国网友宣传、展示、推荐攸县农特产品,让不能回家过年的游子品尝到家乡味道,该县组织了这次活动。此次大赛不设门槛,推出“网宣达人”“村播带货王”等分赛项目,经过培训、海选,最终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现场搭台直播推介香干、腊肉、甜橙、蜂蜜等“攸品”。“借助直播带货这种方式,让攸县特产销往全国各地,助力脱贫攻坚,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胡春霞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