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文件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县 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唐跃明 李丁 记者 张佳伟)1月29日,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邵阳县人武部为该县蔡桥乡石河村现役军人尹晓聪家人送去立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让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尹晓聪是邵阳县蔡桥乡人,1987年9月出生,2006年12月入伍,现任河南武警某部作战勤务处参谋。去年,尹晓聪在武警部队参谋业务比武中获得个人第2名,被武警部队评为参谋业务比武优胜个人,被河南武警总队评为“优秀基层干部先进典型”,荣立二等功。

    入伍15年的尹晓聪,先后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2次,多次参与抢险救援等任务,带领官兵在各类比武竞赛中取得12个团体第一,所带中队连续5年被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被总队评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个人被总队评为“优秀教练员”“十佳标兵基层干部”等。

    据了解,邵阳县将把尹晓聪作为典型,大力宣传其事迹,并在乡镇、村(社区)张榜公布部队立功人员名单和事迹,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