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文件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高新区440多万元奖励经济发展功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罗勤学)2月2日,记者从张家界高新区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获悉,园区派发444.85万元的“大红包”,对园区纳税大户以及在高质量发展、开拓创新、招商引资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园区发展及项目建设作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

    “我们每年都要对上一年表现突出的优秀企业、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已成为多年来的一个‘传统’。”张家界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这次受表彰的,既有万众新型材料、宏鑫建材等纳税大户,也有荣升食品、乾坤生物、占生塑胶等优秀创新型企业。

    去年,张家界高新区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战疫战贫战汛和园区经济发展,全年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分别同比增长5%、16.6%、19.08%,产值过亿元工业企业达到7家,规模工业企业达到4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32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增11家达到23家,引进“500”强项目2个,总部经济实现破零。去年,在全省43家国家及省级高新区(其中国家高新区8家)中绩效评价排名第11名,进位19名,在35家省级高新区排名第4名,成为全省排名进位最快园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