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境电商网购有望实现“线下自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记者 周月桂 刘奕楠 通讯员 王新宇 张璟怡)长沙海关今天发布消息称,2020年我省跨境电商、市场采购等新跨境贸易业态实现健康快速发展,今年该关将继续加大对跨境贸易新业态的支持力度,跨境电商网购有望实现线下自提,让消费者购物体验更好。

    据发布,2020年,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140.3亿元、增长137.6%,其中出口136.9亿元、增长134.4%,进口3.4亿元、增长439.6%;市场采购贸易69.4亿元、增长54.5%,成为稳外贸的重要力量。

    2021年,长沙海关将持续优化服务,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跨境电商通关环境,更好地发挥跨境电商稳外贸、保就业的积极作用。在黄花综合保税区推动开展跨境电商网购保税1210业务的线下自提业务。消费者可以到位于综保区的跨境电商网购保税商店实地看货,看中货物后,线上下单,在商店内就地线下提货,免去了以往的等待快递时间,更好地提升购物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