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0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台风“暹芭”影响 未来一周省内多雨

  湖南日报7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盼盼)今天,省气象台发布预报:受台风“暹芭”外围云系影响,7月1日至6日,省内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2日至3日,湘西南、湘南局地有大到暴雨,其中2日雷雨时局地阵风可达7级。4日至5日为台风影响我省的主要时段,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湘西、湘南局地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对流性天气。7月6日,台风西移,降雨减弱,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怀化中部局地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注意防范台风外围云系造成的风雨影响,尤其对怀化南部和邵阳西部南部部分县(市、区)影响持续时间较长,需加强防范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户外活动注意防范雷电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强做好蓄水、保水等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