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旅游营销“奥斯卡奖”启动报名
评选2012年9月至2022年4月期间,面向湖南文旅产业成功实施的营销案例

  湖南日报6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奎 通讯员 毛新宇 田尧)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张家界市委旅游工作委员会主办,面向国内外的2022中国(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7月1日启动报名。

  鸽子花被誉为“植物界的活化石”“植物界的大熊猫”,以此命名的2022中国(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奖,是湖南旅游业界的“奥斯卡奖”,具有极高含金量。该奖于2020年首次评选,将着力集聚国内外优秀旅游营销人才,推动湖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张家界“中国旅游创意之都”建设。

  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主要评选2012年9月至2022年4月期间,面向湖南文旅产业成功实施的旅游营销案例,参评者不受国籍、地域、单位、年龄、身份、学历等条件限制。7月1日起,可通过“张家界旅游官方公众号”线上填写报名表或由全省各市州旅游主管部门、相关行业组织推荐报名,7月31日前以邮寄或邮件形式完成报名资料提交。参评的旅游营销案例须创意独特,题材新颖,可复制、操作性强,并在国内外产生重要影响,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本届“鸽子花”奖共设10个奖项,其中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7名,将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现金奖励。同时,授予获奖人员张家界市人才服务绿卡,享受免费进景区、医疗优待等VIP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