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观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2
募捐活动11天筹款破1000万元

  湖南日报6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梁可庭)启动11天,筹集善款1068万元!10日下午,由省妇联、省直妇工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2——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募捐活动传来好消息,在26支“姐姐战队”的努力下,超23万人“出手”,为困境妇女儿童献出了一份爱的厚礼。

  本次募捐活动由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代言,于5月31日正式启动。26支“姐姐战队”迅速组建,14个市州妇联战队层层发动,3621支小分队迅速成立,发倡议书、制作宣传视频、联动相关部门及爱心企业,让募捐信息达到近3万个村、社区“神经末梢”。截至目前,线上筹集善款1000万元,线下筹集善款68万元。

  三湘四水都闪耀着爱的温暖。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居民李姐在本次活动中捐赠了30元善款,她因家人重病经济窘迫,但也想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岳阳市几位退休女干部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看到活动倡议后,专门结伴来到市妇联办公室捐款;祁阳市王府坪社区伤残退伍军人王某拉着妇联干部的手,恳切地说道:“我也想献一份爱心,你帮我把这100元捐出去。”一时间,爱心款迅速汇聚而来,捐款池如“潮涨”。

  省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募捐活动将持续至7月1日,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建立了“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2”公益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严格资金使用制度,确保将爱心传递给困境妇女儿童群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