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跃上新高地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魏建锋在益阳娄底调研督导时强调
坚持源头防系统治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湖南日报6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6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深入益阳娄底两市有关政法单位、信访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园区、企业等,调研政法工作,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信访维稳工作。

  魏建锋在下访处理信访问题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办好办实。要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抓住源头预防这一治本之策,下大力气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魏建锋强调,要学而信、笃而行,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源头防、系统治,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坚决防范社会稳定风险,坚决维护公共安全。要转方式、强支撑,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试点,全面深化基层平安创建活动,把已部署的各专项行动走深干实,加快社会治理智能化转型,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大力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要严规矩、提能力,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展现政法战线使命担当,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