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跃上新高地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路水路路网运行良好
未发生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事故

  湖南日报6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 奉永成)在今天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罗恒介绍,全厅全力以赴做好应急处置、抢通保通工作,6月1日至8日8时,全省公路水路路网运行良好,未发生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事故。

  据了解,全省高速公路新增边坡水毁88处,均已进行了应急处置,目前仅G65包茂高速隆家堡出口连接线往北因红线外山体大规模滑坡正在处置中,仍采取管制措施。普通公路(含农村公路)共有129条线路218处路段因水毁发生阻断,通过公路部门奋力抢修,目前除国省干线5条6处路段、农村公路68条132处路段因受损严重未抢通外,其余已全部抢通恢复交通。

  按照“重点治理、强保固通”的原则,对发生灾害的路段,按照“先抢通、后修复”的原则进行有效处置,及时排险除患。对暂时难以抢通的路段,制定发布车辆绕行方案,同时对现场滞留车辆提供救援服务。

  水上交通方面,根据恶劣天气和水情变化情况坚决采取减载、限载、禁航、封渡等交通管制措施,加强现场巡查,督促船舶选择安全水域停泊,加强锚泊、系泊安全措施,坚决防止船舶走锚险情发生。

  工程建设领域方面,督促工程建设单位做好汛期安全防护和预警预测工作,对有安全隐患的建筑施工驻地、民工住地及时疏散人员,确保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