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跃上新高地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一鸥在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奋力夺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湖南日报6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为薇)6日下午,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王一鸥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整治办”)及省交通运输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厅局汇报后,王一鸥指出,我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仍然具有安全风险高、治理任务重、基础工作弱的特点,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防事故、保安全、促畅通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道路交通安全底线,奋力夺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王一鸥强调,要持续推进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更新隐患清单。切实加强对货物源头企业、道路运输企业、车辆生产和销售企业的监管,最大限度将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要建立隐患管理工作台账,严格落实安全隐患销号制度,加快推进隐患治理。要深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行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要压紧压实整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省整治办要常态化组织开展巡查督导,推进整改攻坚。对工作推进不力、隐患治理不到位的,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造成严重交通事故的,要对失职失责的党政领导干部、监管部门有关人员、企业有关负责人,一律落实行政责任、民事责任和刑事责任“三责同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