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湘村新时代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面向全球发布旅游“征集令”
一句话30万元 一首歌30万元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奎)5月16日,张家界市发布“征集令”,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和歌曲,最高单项奖金达30万元。宣传口号征集时间为5月16日至6月16日,宣传歌曲征集时间为5月16日至8月16日。

  张家界市要求所征集的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和歌曲为原创,反映张家界市景区特点、文化内涵,突出张家界旅游形象,体现时代特征和国际视野,符合社会认知和游客期望,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传播力,利于旅游宣传推广。

  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内容必须为中文,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大气响亮,朗朗上口,具有独创性,字数不超过10个,并附3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

  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歌曲的创作应风格清新、动感、富有活力;歌词内容清晰易懂、昂扬向上,歌曲旋律优美、动听,易学易记易传唱;体裁形式不限(独唱、重唱、合唱歌曲等),歌曲时长控制在5分钟左右,附3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并提交完整歌谱5份以及歌曲小样1首。

  据了解,两项征集初评入围作品均为10个,终评被采用的入选作品为金奖作品,其余作品为入围奖作品。对金奖作品,该市将给予30万元奖励,并将作者纳入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颁发张家界市旅游推广大使证书;对入围奖作品,分别给予1万元奖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