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湘村新时代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浩东在联县帮扶安化乡村振兴现场会上要求
因地制宜 精准施策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湖南日报5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9日,联县帮扶安化乡村振兴现场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浩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奋力推进安化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要较真碰硬、抓好整改,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区别,选贤与能、盘好家底,制定人的清单、物的清单、问题清单、项目清单,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明显成效。要充分发挥文化的功能和作用,以文化建设为乡村振兴凝聚精神动力、提供产业发展动能,以文化建设推动乡村振兴。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想方设法提升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充分发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和文资系统自身优势,创新举措,着力推动联县帮扶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会上,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等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和文资系统单位,湖南城市学院、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负责人作了发言。会前,杨浩东前往安化县江南镇木溪口村、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考察了特色农业项目等工作。调研组还考察了龙塘镇沙田溪村、茶乡花海体验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