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沿着总书记足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郴州各级人大代表投身疫情防控

  打包、装车……4月18日上午,永兴县一仓库内,郴州市人大代表代立峰正准备将筹集到的方便面、牛奶、矿泉水发送到各个防疫卡点。

  常态化疫情防控面前没有旁观者。日前,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发出倡议,号召全市1.2万名五级人大代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战场”。

  人大代表中的医务工作者,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带头投入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桂阳县人大代表、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陈哲自接到核酸检测任务后,第一时间协调各方,集结医护人员,开展上门核酸采样和疫苗接种工作。

  在全市各社区、村组,代表们与基层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核酸采样、物资配送、报送信息等工作,一刻不停歇。汝城县热水镇人大代表吕海华从3月份开始值守在长塘村疫情防控卡口,他说:“只要卡口在,我们就要坚守岗位。”

  打仗靠后勤,抗疫拼保障。前不久,代立峰联合4名代表筹集资金5万多元,购置蔬菜、食品、防疫用品等物资送到防疫一线。代立峰说:“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团结起来,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全市人大代表累计捐赠物资200余万元,摸排、劝返人员40余万人。

  (罗 徽 李林弘 刘雨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