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青团中央“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我省25个团组织和29名个人上榜

  湖南日报4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梁可庭)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共青团中央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组织和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其中,我省25个团组织和29名个人上榜。

  据了解,本次表彰严格落实参评资格、条件和程序,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来自大中学校、国有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乡镇(村)、街道(社区)、解放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方面,基层一线的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比例达到95%以上,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近年来,我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的强大活力。此次表彰中,我省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团委等10个团组织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湖南省公安厅警令部团支部等15个团组织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雷墒等19人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舒铭等10人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