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润汽车后发赶超
首款量产纯电动智能SUV全面上市,3月产销环比将增长3倍以上

  湖南日报4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畅)在湖南汽车生产企业“朋友圈”,湖南恒润汽车有限公司的投资规模或许不够耀眼,但其生产的全国首款300公里续航纯电越野SUV——恒润“小泰迪”却赚足了市场眼球。“这也是公司首款量产新能源汽车,3月产销环比将增长3倍以上。”日前,公司总经理陶云德对记者说。

  近年来,公司乘着新能源汽车发展东风,将新能源产品作为核心战略科学谋划、全面布局,让这家企业“新秀”迅速崛起、后发赶超。

  目前,恒润汽车已建成新能源汽车冲压、焊接、涂装、总装4大工艺及工模夹具配套齐全整车生产线和整车检测线,能实现年产新能源乘用车5万辆。去年上市的恒润“小泰迪”,便是公司“暖春”之下首个“明星”产品。

  “恒润新能源”在市场“牛刀小试”,加快了恒润汽车大步进军新能源领域的步伐:计划2025年实现产量12万辆,产值过100亿元。

  “今年,我们还有4款新能源车正在研发。”陶云德说,“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未来5年,我们计划每年推出1至2款充换两便的新能源汽车,力争跻身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