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5日至6日再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湖南日报4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倩 通讯员 向往之)长沙市今天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透露,当天1名新冠肺炎病人治愈出院,其他在院病人病情稳定。4月5日至6日,将在全市范围内再开展一次区域核酸检测。

  从3月12日至4月4日12时,长沙市累计完成核酸检测5466.13万人次。

  物业小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道防线,在疫情防控全局中具有基础性地位。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晓军介绍,连日来,该局动员全市1095家物业服务企业近15万物业服务从业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市3700多个物业小区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金雷介绍,针对“五小”门店(小餐馆、小美容美发店、小旅店招待所、小超市、小休闲娱乐场所)规模小、数量多、分布广、人员流动频繁等实际情况,市场监管部门会同商务、公安、卫健、文广旅等相关职能部门,从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构筑起“五小”门店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