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迎着春风向未来

第03版
迎着春风向未来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飞在全省工程机械创新能力建设座谈会上要求
加强创新能力建设 打造世界一流工程机械产业集群

  湖南日报3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曹娴)3月1日,副省长陈飞在长沙主持召开全省工程机械创新能力建设座谈会。

  陈飞指出,工程机械产业是我省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产业之一。发展好工程机械产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具体体现。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建设行业新型高端创新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我省工程机械行业核心竞争力和引领力,打造优势更加突出的世界一流工程机械产业集群。

  陈飞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发挥创新平台支撑作用,促进工程机械行业创新生态、制造生态、应用生态融合,推进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要在深入开展市场研究了解把握市场新情况、新问题的基础上,对标世界一流的工程机械性能、质量、标准、服务开展创新,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引领力,制造更多大国重器服务“国之大者”。要谋划建设好工程机械行业院士科学家和领军人才队伍,壮大高水平工程师和高技能人才队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