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迎着春风向未来

第03版
迎着春风向未来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湖南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仪式在望城举行
杨浩东出席

  湖南日报3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3日上午,2021年湖南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仪式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晓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志工委、长沙市文明委主办,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成效。仪式现场发布了2021年湖南省“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名单并予表彰。同时启动了湖南“雷锋志愿者证”建设。据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雷锋志愿者证”是湖南志愿者的专属“身份证”,拥有签到打卡、信息查询两大功能,享有保险保障、金融服务优惠、公共交通优惠、旅游景区优惠、奖励回馈五大专属礼遇权益。

  活动当日,由湖南省文明办指导建设的湖南“全国最美志愿者荣誉墙”“全国最美志愿者网上展馆”分别举行了揭幕仪式与上线仪式。据了解,荣誉墙和网上展馆均以雷锋主题为核心元素,通过二维码一键分享便可全方位了解湖南“全国最美志愿者”的先进事迹。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