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湘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马观书

  《中国鸟类观察手册》

  刘阳、陈水华 主编,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中国境内1491种鸟类,你了解几种呢?上新了,这是中国首部从0到1,有鸣声、全手绘的原创观鸟图鉴!4000张科学插画,800种鸟种鸣声,14位中国学术和观鸟水平俱佳的专家学者,21位中国高水平自然艺术手绘师,带你细数中国鸟类“家底”,享受观鸟的乐趣和成就感。立体艺术展现中国鸟类,播种科学启蒙的智慧种子,一本展现中国鸟类研究者、观鸟者和自然手绘艺术家领先水平的原创野鸟图鉴,献给热爱鸟类和自然的你!

  《漫画人类与病毒的战争》

  袁妲、周静 著,曹阳 绘,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在这本让你笑到打鸣的严肃科普漫画书里,你可以看到人类与天花病毒、流感病毒、狂犬病毒、乙肝病毒、冠状病毒等形形色色病毒多年缠斗不休的历史。该书风趣幽默地揭开病毒的神秘面纱,包括这些病毒是如何被发现又是如何影响我们的身体,反思人类与自然万物如何和谐共生、人类在抵抗这些病毒的过程中发生了哪些故事。不是所有的知识都是无趣的,不信,你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