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户外劳动者打造温馨港湾
省总工会与湖南国寿共建“户外劳动者驿站”

  湖南日报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邹靖方 黄利飞 通讯员 廖为)今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与省总工会联手打造的暖冬惠民项目“户外劳动者驿站”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这是省总工会首次与行业共建“户外劳动者驿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

  湖南国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介绍, “户外劳动者驿站”旨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场所,打造温馨港湾,努力增强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驿站主要服务对象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等各类城市户外劳动者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走进驿站,大厅内陈设着洁净整齐的桌椅,多功能充电设备,简易针线工具包、基础医疗急救药物、饮水机等便民设施。陈列展架上还摆放了各种人文书籍报刊,满足户外劳动者的精神需求。

  目前,湖南国寿联合兄弟公司依托现有网点资源,选择交通便利、人流密集的网点,共建“户外劳动者驿站”312个,覆盖了全省14个市州,搭建起了覆盖广泛的爱心服务网络,让关爱触手可及、关怀直达心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