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1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居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第十五位、中部6省城区第一位
雨花区奖励13类经济“功臣”

  湖南日报1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倩)今天召开的长沙市雨花区经济工作会议,对制造业、自贸区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花木产业、楼宇经济发展等13类经济贡献突出企业(单位)进行表彰,60家企业和个人获得奖励“红包”。

  2021年,雨花区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360亿元,增长7.8%;经济总量在长沙市最大、贡献率最高;位居高质量发展百强区第15位、中部6省城区第一位。“此次重奖经济‘功臣’,释放出雨花区尊重企业和企业家,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雨花区主要负责人说。

  作为我省首发募集资金最多的民营企业、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经济贡献突出企业(单位)”荣誉,获得200万元奖金。“我们是雨花区本土培育的上市企业,获得荣誉备受鼓舞。”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新技术、新产品开拓市场、巩固市场。

  2022年,雨花区铺排245个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553.81亿元。该区今天发布强产业“三帮三促”计划,即突出帮扶重点项目,促项目提速;突出帮扶重点企业,促企业增效;突出帮扶重点楼宇,促业态升级。

  雨花区还将出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扶植奖励办法,对经济贡献提升、产业业态提升、平台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奖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