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省政协领导率队检查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会场及委员驻地

  湖南日报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开幕。1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率队赴大会会场和委员驻地,检查大会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在省人民会堂、潇湘华天大酒店、湖南宾馆、通程国际大酒店等地,全面了解了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举措、会场布置、视频设备、安全保障、饮食准备、住宿安排等各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对有关问题提出改进要求。

  检查组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全省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会议各项工作筹备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抓好“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政协委员健康安全参会。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积极协调,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委员驻地酒店要强化对人员出入、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管理,为委员们在会议期间履行职能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为大会胜利召开提供最佳的后勤保障;对发现的不足要迅速查漏补缺,加以完善,进一步细化各个环节,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周到,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