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报翔在全省商务工作会议上要求
推动商务和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今天,全省商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商务工作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1年商务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副省长何报翔在会上表示,2021年全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有进。2022年,全省商务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绩效导向,以更务实的举措和优异的成绩,奋力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推动商务和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一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做好强底板、锻长板、补短板,推动经济行稳致远。二要握紧拳头抓重点,强主体、优平台、促消费、抓项目,确保全省商务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积极主动推改革,对标对表、围绕破局、聚焦增效抓改革,牢牢抓住改革这个“牛鼻子”。四要主动作为强担当,讲政治、干实事、强队伍,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