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湖南艺术节将于本月20日开幕
在长沙、益阳、湘潭三地举行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彭蕾玲)今天,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第七届湖南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湖南艺术节将于12月20日开幕。

  第七届湖南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湘潭市人民政府、益阳市人民政府承办,集中展示近3年来湖南文化艺术创作生产的优秀成果。本届艺术节包括开幕式、专业舞台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全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等五大主体活动,在长沙、益阳、湘潭三地举行,活动持续至2022年1月6日。

  据介绍,本届湖南艺术节将突出重大主题主线优秀文艺作品展示,突出文艺为民惠民,突出评奖评论导向,突出线上线下结合。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届艺术节注重线上传播展示,充分运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加大节会宣传力度。通过一通文化直播平台,观众可以收看节会开幕式、剧目展演、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的同步网络视频直播。

  湖南艺术节是我省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始终坚持“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办节宗旨。近3年来,我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题材和重要时间节点,创作了大型舞台剧目68台、复排优秀传统剧目28个、新创小戏小品160多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