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湖南进一步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湖南日报12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今天下午,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在长沙举行,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大会播放的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反面教材,敲响了沉重的警钟,在政法干警中产生强烈反响。

  为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12月1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政法单位于12月15日前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长安鉴》,实现全省政法干警全覆盖。该片由省纪委监委制作,深度剖析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查处的一批典型案件。

  “将课堂摆到庭审、监狱‘第一现场’,以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省教育整顿办在通知中要求,要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单位党组(党委)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格纪律规矩,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组织全员政治轮训,深刻汲取教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抓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圆满收官、取得实效。要坚持举一反三,推进从严治警,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执法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宗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