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

  湖南日报12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广电局、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省科协、湘水集团、湖南工商大学、吉首大学、长沙师范学院等单位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符俊根、唐宇文、蒋昌忠、张思京、吴传毅、李美玲、王蔚、殷晓元、柳行等分别作宣讲报告。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表示,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退役军人中心工作,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广电局科技处处长沈奇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记录时代精神,充分展示三湘大地发展变化,注重创新、创意、创造,推出一批冒热气、接地气、鼓士气的精品力作。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胜表示,推动全会精神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落实落细,在“闯”、“创”、“干”中照见初心、践行使命,全力践行交易为公、交易为民、交易为廉、交易为效的理念,把人民群众对阳光、公平、公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的要求,作为努力的方向,把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省交易中心重大亮点工作、解决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痛点、堵点、难点,以智能化、数字化、标准化的交易大数据服务及管控体系,坚定营造阳光通透、公平公正、优质高效的交易环境。

  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表示,全省水文系统要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对表湖南水安全保障规划,联系湖南水文实际,把握“站网布局、数据获取、分析集成、应用服务”四个重点,锚定构建“布局合理的现代水文监测站网、透彻感知的现代水文信息采集、协调智能的现代水文数据处理、泛在惠民的现代水文产品服务”四大体系。努力开创湖南水文改革发展新局面、新气象,展现湖南水文人的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湖南水文现代化进程。

  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瑰曙表示,全省科协各级党组织要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科技事业、关爱科技工作者的故事,组织开展各类宣讲活动。要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励科技工作者爱国奋斗,砥砺创新建功。要聚焦科技工作者反映突出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办成一批好事实事,把党的关怀送到科技工作者中去。要聚合全省优质科普资源、人才资源,推动科技资源向一线流动,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科协力量。

  湘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放辉表示,湘水集团将坚持学用结合,以全会精神推动集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要与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促干,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年度目标计划,奋力拼搏,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深化改革等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湖南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邓联荣老师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员,将带头并组织学院师生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研究、阐释宣传、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努力方向、实践要求,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并产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积极走出校门开展理论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学校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吉首大学党委书记白晋湘说,高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全会精神,意义重大。理论宣讲加深了学校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对吉首大学办好湖南省双一流、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综合性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吉首大学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勇毅前行,为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长沙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吉春表示,要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开展全会精神的传播与学习,与青年学生一道守正创新,融合发展,积极思考创新工作方法,用心用力做好青年工作,凝聚青年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引领青年学生努力为建设“五个长师”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不负时代使命。

  (采写记者:龚柏威 沙兆华 陈淦璋周阳乐 肖秀芬 王亮 余蓉 李寒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