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高素质劳动者大军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邹靖方)9日,湖南省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湘潭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活动。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装厂,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艾爱国劳模焊接实验室、棒材厂中小棒轧钢车间,与劳模、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

  会议介绍了自全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长沙市、湘潭市及平江县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区,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省总工会要求,全省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提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成效,积极探索形成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的湖南经验,为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供坚强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