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魏建锋在郴州宣讲调研时强调
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12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在郴州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并调研政法工作。

  魏建锋调研了郴州市直及苏仙区、北湖区政法单位、社区,并来到“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沙洲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魏建锋指出,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找准工作定位,把政法工作切入点,放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保障上,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魏建锋强调,要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上谋实策、求实效,把准理念思路,拧紧责任链条,完善治理方式,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勇担当、善作为,坚决确保安全稳定,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切实维护公平正义。要在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上抓深入、严到底,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