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浩东当选湖南省社科联主席
湖南省社科联八届四次常委会召开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炜信 通讯员 易冰莎)9日上午,湖南省社科联八届四次常委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当选为省社科联主席。

  杨浩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社科理论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全省社科理论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脚跟站稳,坚如磐石,把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社科研究的出发点、落脚点、着力点;要把伟大理论和湖南火热的实践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我们正在做和将要做的事情为主攻方向,推动湖南社科研究产生新成果、出现新局面,让思想和智慧在现实中创造伟力;要加强党对社科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思想上,落到实践上,落到工作上,凝聚起哲学社会科学的力量。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向社科联常委会报告了省社科联2021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计划。刘友金、刘长庚、罗婷等专家学者在会上交流了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