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

  湖南日报1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莲玉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叶红专、周农、彭国甫、曹炯芳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列席。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真正领会实质、把握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紧扣发展所急所需展现立法工作新作为,紧盯重点难点彰显监督工作新成效,紧贴群众所思所盼丰富代表履职新形式,紧抓根本问题开创人大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将其作为检验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政治标准,高水平完成好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高标准筹备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