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造142辆矿石敞车运往澳大利亚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方婧雯 江长意)11月23日,142辆铁路矿石敞车在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完成交验,启程运往澳大利亚。

  这是中车株辆公司2012年来第4次为澳大利亚客户定制车型。该批车型为不锈钢矿石敞车,主要用于装运铁矿石。因参加澳大利亚防治乳癌慈善公益活动而将外观颜色改为粉红,在铁路货车界有“小粉粉”的美名,成为网红铁路货车。产品研制中,中车株辆公司克服疫情期间人员、场地、设备等资源紧张,油漆及部分关键零部件供应不足等困难,首次采用车体结构流水线生产,实现全线无天车吊运,通过智能化生产提高效率,可日产12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