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开始大批量进口非洲干辣椒
22吨卢旺达干辣椒抵长
明年3月起计划每月进口约700吨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历经2个多月海上、长江和湘江内河的长途跋涉,24日,22吨来自非洲卢旺达的干辣椒顺利完成长沙海关通关手续,今日可以提货销售。这是我国首次大批量进口非洲卢旺达干辣椒。

  湖南国开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健介绍,这批进口的22吨卢旺达干辣椒,将销售给做干辣椒生意的批发商、调味料生产商和食品加工企业,前期主要销往湖南和四川,之后市场将拓展到全国。

  据了解,明年3月份开始,湖南计划每月至少进口50个柜约700吨卢旺达干辣椒,通过湘粤非铁海联运通道到达湖南,销往全国。

  卢旺达干辣椒进口,是2019年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举办后,湖南推动准入的第一个非洲非资源性产品。8月4日,我国首次进口的200公斤非洲干辣椒产品运抵长沙后,迅速销售一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