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推进长株潭一体化上展现新作为
——湘潭市代表团讨论侧记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

  11月25日下午,湘潭市代表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张迎春、胡贺波、李激扬、赵新文、黄劲松等7位代表先后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平实厚重、凝聚人心,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客观总结了湖南过去五年的成就,擘画了湖南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是引领湖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行动指南。

  来自韶山的曹伟宏代表说,将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坚持红色传承、创新驱动、开放发展、生态优先、城乡融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实践中,展现“伟人故里”的担当。

  李建宇代表来自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他说,湘钢将积极对标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升级,通过实施创新驱动、科技兴企、人才兴企三大战略,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为湖南发展贡献“湘钢力量”。

  讨论得越深入,气氛越热烈,发展信心越足。大家认为,湘潭要抓住机遇,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在推进长株潭一体化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传承红色基因上探索新经验,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