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争在打造“三个高地”中走在前列
——株洲市代表团讨论侧记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孟姣燕

  11月25日下午,株洲市代表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实事求是,总揽全局、目标明确,描绘了湖南未来5年发展的壮美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株洲将坚持制造强市、强化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开放,力争在打造“三个高地”中走在前列。

  “报告多次提到高质量发展,大篇幅阐述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并将航空航天产业列为湖南三大世界级产业集群之一,我深感振奋,也感到责任更重了。”来自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的赵海凤代表表示,将继续扎根一线,做好技术研发,为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湖南将轨道交通作为重点打造的世界级产业集群,我们干劲十足。”聂自强代表建议,要尽快制定新的专项支持政策,推进强链补链延链,强化科技创新引领。

  来自茶陵县的李喜英代表在乡镇扎根多年,她表示,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茶陵牛”精神,重点在乡村产业上下功夫,壮大乡村集体经济。

  “报告多次提到乡村振兴,我听得热血沸腾。”来自醴陵的瞿辉明代表说,“乡村富不富,关键靠支部”,发展乡村集体经济,将坚持党建引领,把村支两委班子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出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