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浩东在全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推动实践中心建设提质扩面全覆盖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23日,全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扩面全覆盖。

  杨浩东肯定了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贯通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坚持创新方式方法,以日常事解读大政策,在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上立标杆。要压实县级党委的主体责任,真督实考,依靠组织、依靠制度真正实现“有人办事、有钱办事、有地方办事”。要弘扬湖湘文化,探索有本土特色和文化标识的“工作路径”,持续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等活动品牌;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智慧化集成解决方案。要着力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形成“中心吹哨、部门动员、各方参与”的工作格局。要积极整合资源,完善日常运行和工作保障机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