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告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株洲监管分局批准,下列机构换(颁)发《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现予以公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渌口支公司淦田镇营销服务部

  流水号:00068360    机构编码:000002430212001

  成立日期:2014年11月21日

  发证日期:2021年10月26日

  机构住所:湖南省株洲市渌口区淦田镇琴洲路商业街陈志安私房

  电话:0731-27343965    负责人:彭浪

  业务范围: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保证保险等人民币或外币保险业务;与上述业务相关的再保险业务;各类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及其再保险的服务与咨询业务;代理保险机构办理有关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或国家保险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