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挖掘本地美食 寻找湖湘味道
“味道湖南”发放600万元消费券

  湖南日报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国宴东安鸡、毛氏红烧肉、发丝牛百叶……为了让湖南消费者吃到更便宜、美味的湖南味道,今天起,湖南省商务厅通过饿了么和口碑APP,在全省范围内发放600万元“味道湖南”消费券,第一波消费券开抢时间为11月16日中午12时,3分钟全部抢光。

  2021“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自9月8日启动以来,挖掘本地美食,寻找湖湘味道,于11月10日启动2021美食品牌网络营销推广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发放餐饮消费券,总计600万元。

  第一波发放之后还将发放三期消费券。第二期11月23日12时开抢,第三期11月30日12时开抢,第四期12月7日12时开抢,领完即止。湖南市民可打开饿了么或口碑APP,进入“‘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展示页面进行抢券。消费券可在湖南任意一家饿了么和口碑的商家上使用,门店也将叠加配套开展各种优惠活动。该消费券支付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

  为推广湘菜美食,饿了么平台今天在全国首次上线“家国风味”长沙专区,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为湖湘特色餐饮商家增加关注、引入流量。目前已经有玉楼东、老许家大蒜炒腊肉等几十个品牌100多家门店入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