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安县多方联动严打涉林违法犯罪

  在“永警利剑2”专项行动中,东安县森林公安采取多方联动模式,合力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成效明显。

  今年来,东安森林公安针对生态环境、生物安全、森林和野生动植物领域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的复杂性,克服警力少、任务重等困难,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协同作战,与治安、网安、刑侦和农村派出所联动,共同排查梳理出一批重要涉林违法犯罪线索,排查出来的8起重点案件线索成功告破,与林业、自然资源、农业、应急等职能部门发布公告,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林业、应急、农业等部门移交的30余条线索全部办结。

  通过合力打击,侦破了一批涉林刑事案件,截至11月中旬,共破获刑事案件 23 起,移诉31人,中央环保督查交办的4起案件全部清零。(魏龙元  蔡仙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