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报翔在永州调研时强调
强化品牌意识,打造精品皮具箱包产业

  湖南日报1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跃兵)今天,副省长何报翔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永州市调研开放型经济和促消费工作。何报翔强调,强化品牌意识,打造精品皮具箱包产业。

  何报翔一行先后深入位于蓝山县工业园的湖南雅科达特种装具设备有限公司、蓝山县政务中心、永州星月投资科技有限公司、蓝山皮具玩具体验展览馆等地考察,了解企业的经营、研发等情况,与企业员工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等。

  何报翔充分肯定蓝山县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全面承接产业转移,努力打造“中国皮具箱包创新之都”的发展思路。他强调,要积极创新皮具箱包设计理念,设计出外观精美的皮具箱包产品;不断提升皮具箱包加工工艺,提升产品品质,拓展市场;积极拓宽营销渠道,推动蓝山皮具箱包“走出去”;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在蓝山县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场馆建设工地,何报翔询问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他指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严把建设质量关,办好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

  何报翔一行还来到位于湘粤交界的云冰山景区,调研促消费和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